你滴蓝王.✌🏻

隔岸(4)


你呀你


冻我心房酸我眼眶


一生的伤


你呀你


彼岸观望置身一旁


一生两望


       ————    《隔岸》



——————————————————————————


次日下午


谢可寅骑在一匹马上向赵府奔去


"谢可寅 这!"赵馨玥在赵府门口说着


"来啦"


"你出去玩你父母不知道啊"谢可寅问道


"我偷偷溜出来的"


"行 上马 我领你去个地方"


"好"


赵馨玥骑在马上,用手搂着谢可寅的腰


"你要带我去哪?"


"这是一个秘密"


不久,谢可寅停下了马车 叫醒了在车上迷迷糊糊的赵馨玥


"哎 玥儿 下车啦"她用最温柔的语气哄她


"唔 你怎么知道我小名加玥儿哒"


"嘿嘿 当然知道了 来下车"


"嗯嗯"


谢可寅领着赵馨玥来到了海边


"哇 好漂亮啊"


"你喜欢这里么"


"喜欢啊 我终于可以摆脱这些规矩了"


"什么规矩啊"


"其实 我母亲不是我的亲生母亲"


"啊"


"没错 我妈死在了生我的那天 "


"害 我也一样啊 我父母都没了 我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家"


"那你一定很累吧"


"没错啊 累死了 每天都要为别人做事 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


"哎 你是干什么的啊"


"我…"


"不用勉强"


………………………


她们在海滩上聊了很多  像知心朋友一样 

夕阳渐渐消失 一轮明月照在了两人身上

………………








预告

下回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30)